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的未来之路。。。

今天在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
突然adeline问我们。。。
有没有后悔选hotel management来读。。。
然后他又问我会不会withdraw读别的。。。
其实我就得既然这可是我自己选的。。。
我就会好好地读完它。。。
不会再像上次读一半就不读了。。。
然后他还说了他读好了想做event manager之类的。。。
然后liz就说diploma很难升职的。。。
要就读到degree之类的。。。
我觉得我读好了就会出去做工了。。。
我应该会去做厨房里的吧。。。
因为经过了两次的kitchen operation。。。
我突然觉得在厨房做事很有趣。。。
而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像我这个不会煮东西的。。。
我既然学会了做fettuchini carbonara, spagetti arabiata, mushroom soup, black pepper steak。。。之类的食物。。。
现在的社会男生都一定要会煮吃的了。。。
不然很难生存的。。。
所以也许我读好了会找一份在酒店里的厨房的工。。。
好好的发展。。。
然后慢慢地实现我的梦想。。。
开一间主题餐厅。。。

2 comments:

  1. yo.... hao hao study leh... if u gv up again... hmppp... sure dun1 choi u di v all... heee... no matter how... gambateh oh... hahaha... and... when do u wanna cook for us leh??? v r waiting till leher bcm panjang lo... 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sure will study finish de la...
    lol...u come then i cook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