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需要在乎他之前做过什么事情吗?
如果你真的爱那个人你就不需要去在乎他之前做了什么。。。
有人跟我说。。。
他的爱人跟他说。。。
如果你被人强奸了。。。我不会碰你。。。
在他眼里他的爱人肮脏了。。。
这是爱情吗?
为何他会这样?他更本都不在乎更本就不爱他的爱人。。。

我不介意你之前发生什么事。。。
我只想好好疼爱你。。。保护你。。。
让你天天开心。。。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马上出现在你的身旁。。。
我只想好好得跟你在一起。。。

我不是别人。。。
我是我。。。
我是kelvin wong peng jong。。。。
我爱的是你。。。你知道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