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朋友。。。。

为什么会是你发生这种事情??
我们不是说过找一天一起打篮球的吗?
我才离开金宝一年的时间。。。为什么你就这样离开了?
我都还没回去找你一起打篮球的。。。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bbq的时候。。。然后一起到处泼水。。。
你还叫我去拍一些照片看看能不能上utar website的版面。。。
虽然我没能做到。。。不过你已经上了版面。。。
这是你的第二年了。。。再过一年了你就要毕业了。。。
为什么你就这样离开了??

这是真的来得太突然了。。。我希望你可以一路走好。。。
我会一直记得你笑的时候的那个声音。。。
朋友。。。你永远在我的心里。。。
永别了。。。ja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