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失去了才来后悔。。。

突然发现。。。。
原来我真得很爱你。。。。
我已经流泪了几晚。。。。
我很爱你的单纯。。。。我说什么你都信。。。。
我很爱你的笑容。。。。因为你笑得很真实。。。。
我很爱你的哭泣。。。。因为它让我很心痛。。。。
我很爱你的纯真。。。。因为那时真是的你。。。。

我最爱吻你。。。。因为那是我对你的真心。。。。
我最爱抱你。。。。因为那是我想给你保护。。。。
我最爱逗你。。。。因为我很喜欢你生气的表情。。。。
我最爱静静地听你述说所有的事。。。。因为你说话的表情很可爱。。。。

你认为我很有学问。。。。可是我什么都不懂。。。。
你认为我很厉害。。。。可是我很脆弱的。。。。
你认为我很聪明。。。。可是我很愚蠢的。。。。
你认为我很坚强。。。。可是我很软弱的。。。。

其实一切你所认为我的。。。。那只是表面。。。。
我不想让你看到软弱的我。。。。所以只能在你面前逞强。。。。

为了就是让你看到强壮的我。。。。其实我是很软弱的。。。。

知道你要结婚了。。。。我以为我能接受得到。。。。
可是我是软弱的。。。。我崩溃了。。。。

我已经再也没有机会保护你了。。。。
再也没有机会牵你的手了。。。
再也没有机会紧紧地抱住你了。。。
再也没有机会逗你了。。。
再也没有机会静静地听你说话了。。。

而且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的喜怒哀乐了。。。。

我真的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