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已经死了。。。。
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最近所发生的事情弄得我很灰心。。。
我尊敬你所以我同意你说的一切。。。
可是你现在到处跟我的朋友说你不爽我这点。。。
你是老师所以我认同你的说法。。。难不成你要我顶撞你所说的一切??
然而你现在到处跟人说不爽我。。。
不懂的人就认为是我的错。。。
我的个性是很随和的。。。
我没有任何意见。。。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
我不在乎你的私生活是如何。。。
我在乎的是你所教导我的东西。。。
你所教我的东西都对我很有帮助。。。
这才是我尊敬你的原因。。。
可是你现在到处跟人说不爽我。。。
而且还随便的批评我说我是playboy。。。
我不想再继续的尊敬你了。。。

1 comment:

  1.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也相信你的为人~
    是他们不了解你..
    还有我这个朋友在支持你啊!

    ReplyDelete